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延平北路的不知名蚵仔麵線--竹虎組合箸試用報告



稱這家蚵仔麵線為"不知名", 其實有點不負責任, 可是, 因為大雨滂沱, 沒帶傘的我實在無法跑出店外去一探究竟, 所以, 先暫且這樣稱呼他吧!
這家麵線位於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350之1號--的隔壁.
先別怪我, 那是因為我找不到他的門牌號碼, 只好看他隔壁的門牌囉!
這些都不是頂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麵線相當好吃. 每一碗都料多味美, 滿到快溢出來. 魯大腸很夠味, 蚵仔跟花枝更不用說, 料都很實在.
所以, 雖然位於交通要道上, 卻是顧客川流不息, 許多計程車運將都會再此停車用餐哦!
綜合麵線-大碗75元, 小碗55元

蚵仔麵線 -大碗65元, 小碗45元
炒米粉也不錯哦


今天我帶的是竹虎的組合箸, 因為它實在非常的輕薄短小, 組合前僅13公分長, 攜帶方便, 而且質感極佳. 事實上, 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一雙隨身筷. 它的握把雕刻了簡單的線條, 有如素描的筆觸一般, 不過度精緻, 但有種手作的樸素感, 細看時, 可以看出做工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時手感極佳, 百年老店的堅持, 在一雙小小的筷子上展現無遺.
關於這雙筷子與一般組合筷的差別, 我們已做過比較, 在此就不贅述.
快樂的享受完美食之後, 要找地方洗筷子, 其實有時還蠻掃興的.
塑膠的筷尖套, 是明筷子特別進口的貼心商品, 筷子使用之後先套上筷尖套, 就不怕弄髒了箸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