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天和鮮物晚餐--Zebra, 龍王 試用報告

















位於北平東路的天和鮮物, 今年9月23才剛開始試營運, 昨天是第三次去逛, 除了有些想念他的健康小火鍋, 也想去買些東西.
對我而言, 天和是可以小逛一下的超市, 一個專門販賣優質及有機食品的地方, 店內有許多小小的解說牌, 說明農產品跟材料的小故事, 使購物者感到很安心. 更何況裡面的烘焙坊頗具水準, 有許多美味的麵包, 使用天然酵母發酵, 使用材料也都非常透明化.

上回去, 是參加一個很棒的麵包品嚐會, 學習如何判斷什麼是好的麵包, 完全免費, 可以嚐到美味麵包, 而且學習了不少麵包的基本知識. 當然也與許多麵包同好小聚了一下. 這類的說明會, 以後應該會陸續舉行, 令人拭目以待.


















昨天去, 則是純粹購物跟吃小火鍋, 在黑心商品充斥的時代, 有一個令人安心的地方可以購物, 彌足珍貴. 值得一提的是, 天和的火鍋用料其中有90%以上為有機食品, 3種有機葉菜無限量供應, 價格也很合理.
昨天我們點的是素食蔬菜火鍋跟海鮮火鍋. 同時試用2雙筷子: Zebra龍王.

當然, 我一定優先選用Zebra, 因為它黑白分明, 有稜有角的造型, 很有個性. 果然, 一擺上餐桌, Zebra相當亮眼, 很有時尚感, 極適合型男型女使用. 雖然我與型男型女沾不上邊, 不過筷子拿在手上, 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呢! 感覺整個人都明亮起來!


















至於Sun, 就請他試用龍王吧, 龍王的造型比較穩重含蓄, 沒有Zebra來得搶眼, 但是我對於他上面凹凹凸凸的設計覺得很好奇, 所以後來我就跟Sun交換筷子用用看, 一旦使用, 就完全無法放手, 只能說: 龍王是不會拿筷子的人的最後救贖! 超 級 止 滑!


















持筷姿勢不佳的我, 常常有必須一夾再夾, 越夾越掉的狀況, 還不時須要靠湯匙來幫忙. 龍王的筷體凹凸有緻, 拿起來舒適不說, 筷子用起來實在是止滑效果100分!

筷子的凹凸及防滑設計, 效果奇佳!


















回家之後, 拿來試夾黃豆, 即使持筷姿勢不佳, 也是一夾就起, 毫不費力.
筷子, 真的是要用過才知道!





















筷子相關訊息請詳 明筷子YAHOO賣場明筷子露天賣場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了之後有點心癢,下次回去看還有什麼貨色,也許買雙彩色鉛筆或棒棒糖給小孩子。

zenny 提到...

這兩雙都很可愛, 我特別喜歡棒棒糖說!

匿名 提到...

很棒好吃-我吃過天和鮮物的火鍋與綠色有機蔬菜-鮮甜營養有用心的好企業

匿名 提到...

用餐購物環境-很優質乾淨
美齡